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监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3-12-04 12: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日,海丰县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影剧院广场举行。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副县长林瑞清参加活动。

  

        仪式上,林瑞清要求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合力推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部门联动,整合资源,形成食品监管的合力,为公众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县食安委主办、县市场监管局承办,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健康饮食观念,养成安全、文明理性饮食消费习惯,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据了解,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度、参与度,全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