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监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1018”专项行动研判会
  • 2024-01-09 23: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推动“1018”专项行动开展,深化我县市场监管领域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工作,1月8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1018”专项行动研判会。

        会议传达县“1018”专项行动研判会精神,总结前阶段我县市场监管领域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交流研判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短板漏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增强深化“1018”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在情报收集、部门协作、打击管控、宣传教育等下功夫;要开展“靶向式”监管,持续加强对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易成瘾性咳嗽水、冻库、修船厂、进口商品等监督管理;要突出重点市场、重点场所,始终保持打击走私和规范特殊药品经营的高压态势;要集中打击整治一批市场监管领域涉毒和偷渡走私违法活动,防范化解毒品滋生蔓延和偷渡走私安全风险,进一步推动“1018”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助力市场秩序健康有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