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查处信息
分享到:
海丰县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 2022-09-26 23: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9月23日,海丰县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在县影剧院广场举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拉开“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序幕。副县长李廉清,县教育局、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司法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海城海关、县林业局等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置观摩展板、各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等,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和保健食品消费提示等相关内容,还对市民提出的食品安全消费维权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食品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食品安全工作得到更加广泛的认同和支持,市场主题诚信自律得到进一步强化。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40余人次,检测食用农产品15批次。

       下来,海丰县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通过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宣传方式,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3160216480553507316.jpg13069680583209985995(1).jpg16947411939963454006.jpg894767187734005452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