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查处信息
分享到:
我县部署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地落实
  • 2022-10-26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6日,全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会召开,部署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地落实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是推进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有力举措,是对食品安全责任制的拓展和深化,是全面精准防控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的有效手段。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落实责任,强化宣传,聚焦重点,细化实施细则,按照时间节点摸清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分布、规模等详细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同时要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关键场所、关键环节、重要领域检查监管频次,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平稳、有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