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我县强化冷链食品集中监管 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
  • 2022-05-09 16: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冷链食品企业的督导检查,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


  在汕尾市利群农业有限公司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进仓检查冷链食品消杀、核酸采样等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冷链运输台账登记、车辆消毒、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


  为织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县市场监管局紧盯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重要环节,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制度和追溯管理机制,强化日常巡查、督导检查、流通环节隐患排查等措施,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不断完善监管仓运行机制,落实闭环管理,确保辖区内冷链食品全覆盖管控、全链条管理、全过程溯源,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