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分享到:
争做党史学习小标兵活动暨线上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 2021-07-03 16:29
  • 来源: 海丰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由海丰县文化馆及海丰县图书馆主办、启言口才培训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历经近3个月的拼搏圆满结束,并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颁奖仪式于6月27日上午在海丰县文化馆顺利进行。颁奖仪式由启言口才的两位小主持人余禹润和梁伊媛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施平隆主任、海丰县文化馆负责人林群中、海丰县图书馆负责人张宝海、海丰县文化馆副馆长林炜及启言口才校长吴海丽等同志。      

       颁奖仪式在启言口才学员带来的快板表演《歌颂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小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

★“党史学习小标兵”称号获奖名单:

施楚柠、施万希、黄明轩、庄昕潼、彭铠莹、吴南粤、韩雨晴、林芷杭、刘雨桐、黄心怡、吴羿菡、黄柳雅、余承迅、曾铭颖、杨紫颐、庄启元、彭尹琳、田雅琳、吕浩宇、彭昱阳、黄俊钦、吴秋桐、陈韵凝、程嘉丽、陈梓晴、梁乐童、巫欣栩、郑起、陈思诺、曾翔烨。

图片

★“党史积极分子”称号获奖名单:

林昱言、詹艺霖、李晓烁、叶茵茵、田雅静、洪依洁、吴宗烨、黎政妤、李秋诺、许依菡、陈二瑄、吴姿含、孙启越、陈家磊、陈家锐、杨金晔、龙俞含、林慕儿、彭柏睿、陈熙妍、余佳儀、余佳烨、许俊祺、陈诺、吴梓濠、苏一楠、黄俊翔、刘芷铉、余昱臻、吴禹臻、邱艺博、吴一昊。

图片

★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党史学习达人”称号名单:叶雅琪、刘锦建、李俊臻、陈洁

“党史学习小达人”称号名单:陈金译、余承迅、黄文越、梁伊媛

图片

图片

千般画卷,描不尽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

万支金曲,唱不完我们对党的满腹深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