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群心向党 文化为民”——广东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种文化”培训班在海丰县文化馆举办
  • 2021-11-17 16:18
  • 来源: 海丰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要求,推动新时代文化实践广东“七个一百”项目深入实施,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指导,广东省文化馆主办,汕尾市文化馆承办,海丰县文化馆协办的“群心向党文化为民”—— 广东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种文化”培训班(第一期)于11月15日在海丰县文化馆举办。


图片

  培训班会上,县文广旅体局三级主任科员施平隆作课前讲话,就培训活动的开展情况、课堂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本次培训班由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馆员王芳辉进行授课,主要内容为非遗记录工作实践。汕尾市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相关工作人员及海丰县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共20名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种文化"培训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群心向党 文化为民”为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有关要求,广泛动员,组织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为重点服务区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