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我县举行“舞动红城”广场舞展演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 2023-04-20 16: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8日,由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文化馆承办的“舞动红城”广场舞展演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地的10支舞蹈队伍,依次上演精彩节目,和着《我的祖国》《四季花城》《中国脊梁》等优美欢快的旋律,演绎风格各异的广场舞,展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转存图片

  活动的举办,为全县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浓厚氛围,为全县妇女同胞送上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转存图片

  活动中,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化馆为10支队伍颁发参演证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