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隐舍乡贤书画名家集体回乡作品展”预告
  • 2023-04-26 16:57
  • 来源: 海丰县文化馆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日,“隐舍乡贤书画名家集体回乡作品展”将于(海丰)“隐舍5G科创小镇”开展。

  在海丰县委县政府支持下,隐舍乡贤联合海丰县文广旅体局、海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丰融媒等单位,组织隐舍乡贤书画名家集体回乡办展,后续还将举办系列个人展和主题展。旨在向家乡介绍旅外乡贤的书画艺术成就,增强艺术氛围和拓宽学习交流渠道,鼓舞更多家乡学子走上书画艺术之路。

  参展乡贤书画家(按年纪排序):王新,许固令,陈孝能,马小其,马文西,陈清平,虞汉炎,陈金方,陈映欣,陈岳维,陈筱青,陈训成,胡杰风,范少江,谢丹阳,李若晴,陈志瀚。特邀海丰本土画家刘世倩、庄粒、陈汉逊参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