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缤纷暑假 文艺惠民!我县举办暑假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活动
  • 2023-08-14 16: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文化馆了解到,暑假期间,县文化馆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活动,培养大众业余兴趣,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文化氛更加浓厚。

  

图片

  在县文化馆乐器培训室,纯朴古雅的古筝妙韵悠扬婉转、令人陶醉。勾、托、抹、打、劈、剔、挑、提......学员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挥手抚琴,奏响一曲曲优美乐章。

  

  退休干部:听说县文化馆有免费的古筝培训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通过几节课下来,我觉得老师教得非常用心,我们学得非常愉快。学习古筝可以使我们静心,对个人素质的提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图片

  在书画教室里,书法老师认真讲授唐宋八大家、书法的历史演变以及书法蕴含的人生哲理等知识,带领青少年学员深刻领悟书法魅力。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执笔、铺纸、蘸墨,进行书法临摹和创作,书墨飘香,文化气氛浓郁。


  书法培训班学员 刘昭延:暑假期间,来文化馆培训书法使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我们对学习的专注度。我觉得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使我的暑假(生活)更加充实。


  县文化馆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共开设电子琴、广场舞、国画、二胡、古筝、书法等七个科目班次,属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不收任何费用。活动的开展,使文艺爱好者能掌握更多的文化艺术知识,提高了文化艺术修养,营造了轻歌曼舞、古色古韵的文化氛围,推动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发展,为海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