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医疗机构概况
分享到:
便民服务再升级:彭湃纪念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 2022-11-14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彭湃纪念医院三角站核酸检测点11月11日起提供24小时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

图片

记者在彭湃纪念医院三角站核酸检测点看到,市民按照“核酸检测受检者信息登记操作指引”有条不紊进行核酸检测,对该检测点从11月11日起提供24小时愿检尽检的核酸检测服务表示称赞。

图片

彭湃纪念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 陈训汇:


按照医院工作部署,我院于2022年11月11日,启动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满足广大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减少人员聚集与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图片

市民:


三角站核酸检测点24小时(都可以做核酸),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图片

外地货车司机:


我是货车驾驶员,经常在全国各地跑。到了海丰后,在彭湃医院做核酸检测。这里24小时都可以给居民和过路人员做核酸检测,真的是太好了。


图片

检测点内,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岗位,耐心细致为市民讲解检测流程,有序引导。检测费用每人每次5元,市民即检即走,整个过程高效便捷。

图片

三角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护长 余海雅:


现在每天晚上10点到早上8点,都有超过1000人次的群众来到我们服务点做核酸。我们值班人员也是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便民利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彭湃纪念医院将持续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满足检测需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