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行政处罚公示
分享到:
《2021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发布 广东知识产权发展保护连续9年全国领先
  • 2022-04-29 09:48
  • 来源: 南方日报网络版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以往办理商标业务要跑外地,委托代理机构需要支付服务费,现在好了,不出市就能办理,只需支付申请的费用,缺什么材料窗口人员还能细心指导。”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韶关受理窗口在该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抢“鲜”体验该服务的某广告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亮这样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申请人办理商标业务,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今年3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商标业务韶关受理窗口。“该窗口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接调试,目前已经有多家在韶企业咨询并着手办理相关业务。”韶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郭世明介绍,各类市场主体能就近办理商标业务,有效降低商标申请成本,有力提升商标业务办理效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