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海丰 > 旅游海丰
分享到:
【国庆游海丰】“打卡”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体验海滨风情 享受浪漫生活
  • 2023-09-28 20: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国庆游海丰”,大湖滨海生态旅游区不容错过。“银海生花”的美景、登山远眺的惬意、经济实惠的海鲜大餐,不论自驾游或是“露营观星”,都不枉此行。

图片
图片

记者 施晓燕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大德妈祖旅游区,这里有全球唯一的“五身妈祖像”,成为有名的网红打卡景点。


图片

自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来,大湖镇以创建大德妈祖3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重点打造“生态旅游+妈祖文化”,依托生态康养旅游,深挖打造“古村新置”“银海生花”“大德古道”“望海山坡”等大湖十二景,推动“点绿成金”,大力推进生态康养区、文化旅游区建设,不断推动镇域环境美起来、大湖名牌亮起来。
图片

大湖镇宣传委员 柯晓平


为全力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接待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我们大湖镇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丰富旅游市场供给、激发文旅活力,以优质的服务、崭新的形象迎接游客的到来。


蓝天白云,水清岸绿,花香鸟语,游客们带着舒畅的心情看美景,亲近自然,感受滨海风情,欢歌笑语不断,呈现出一派热闹火爆的氛围。
图片

记者 施晓燕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大湖镇的一处网红打卡点,“十里银滩”景区,湛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沙滩,无不吸引着游客前来,享受这片海滩带来的自在舒适。


图片

大湖滨海生态旅游区因有山有海、风景迷人而备受青睐,游客多以自驾游、亲子游、家庭游等方式前来观光旅游,感受滨海风情。
图片

游客


我是海丰本地人,周末或者有空会来这里游玩,我会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因为这里风景很好,吹着海风非常惬意。现在广汕高铁开通了,欢迎广大外地朋友来海丰大湖玩。


大湖镇地理和生态优势凸显,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大湖段以一条长25公里的旅游公路,串联起七个旅游景区,借助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东风”,大力打造滨海生态旅游小镇名片,展现一幅幅幸福乡村美丽画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