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海丰 > 艺术海丰
分享到:
海丰举办“新春彩墨”四画家邀请展
  • 2018-05-13 10:5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6日,由县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新春彩墨”四画家邀请展在县博物馆展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卓江广出席画展并作讲话。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卓江广对四位海丰籍的画家心系家乡、支持家乡文艺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全县文学艺术界在今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不断推动海丰文艺繁荣。
      据悉,本次画展的作品均由许固令、陈孝能、虞汉炎、刘思东四位海丰籍画家所创作。展览时间为2月6号至2月25号,展览作品共有60幅,以墨缘、乡缘为主题,题材来自家乡的文化和景致。
      画展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与好评,也体现了艺术家们对本土文化的追求与热爱,为家乡的文学艺术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李高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