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县城共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
我县倡导植绿缅怀 推动绿美海丰生态建设
  • 2024-04-02 20: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日,县绿美办联合县林业局在县烈士陵园举办“坟边种棵树,子孙代代福”主题活动,倡导植绿缅怀、文明祭扫、爱绿护绿,引导群众践行“文明祭扫、绿色清明”新理念,共同推动绿美海丰生态建设。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派发“坟边种棵树,子孙代代福”倡议书和禁火令等宣传资料,倡导文明祭扫、造林植绿,推动形成文明节俭、保护生态、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尚,以鲜花祭扫、植绿缅怀等文明方式寄托哀思。现场还派发一批小树苗,号召全民参与绿美生态建设,守护绿色家园。
图片

县林业局工作人员 许俊涛


我们今天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倡导群众植绿缅怀,种下一株树木,培育一方绿土,既能保护环境,为绿水青山添加一抹绿色,又能让祭奠先人更有意义。

绿色清明,从我做起!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绿美生态建设的认识度和关注度,增强森林资源保护意识和法制观念,落实落细森林防火责任,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