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县城共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
林伊博荣获汕尾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者称号
  • 2024-01-04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了解到,县志愿者(义工)联合会会长林伊博荣获汕尾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者称号。

图片

作为县志愿者(义工)联合会会长,一直以来,林伊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传播“不为名利,以人为本”的志愿理念,积极投身于我县志愿者工作,多次组织并参与志愿防疫、文明实践、环境保护、关爱留守儿童等服务项目,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和骨干参与者。
图片

汕尾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者 林伊博 


志愿服务活动是人人可行的善举,是时时可为的文明,是事事可做的志愿。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去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图片

志愿者 林朝颖 


林伊博平时都很积极的参加志愿活动,他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对于志愿者的工作事业他也非常的认真负责,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参与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也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林伊博告诉记者,志愿者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升华了自己的人格,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培养了正确的思想观和价值观。
图片

汕尾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者 林伊博 


在工作和生活中,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给我这份荣誉,我会继续秉承着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为我县的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