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排水防涝(海绵城市)三期三标段建设项目新城和樾北路建成通车
  • 2024-01-09 19:5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9日,记者在海丰县排水防涝(海绵城市)三期三标段建设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机动车道已完成混凝土铺设并顺利通车,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环境。

图片

新城和樾北路南起老三环路,北至北外环路,道路全长0.77km,规划为次干路,宽度30m,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30km/h。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机动车道,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新建雨、污水管,完善道路照明系统等工程。目前,已完成机动车道、雨污管网铺设工作。

图片

海丰县排水防涝(海绵城市)三期三标段项目生产经理 姚沐洪


三期三标经过近期加班加点赶工,今天可以实现通车。接下来,道路两边人行道、路灯等配套设施,在春节前要完善,给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新城和樾北路的建成通车,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网络,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通行条件的同时,解决片区内涝问题,提升营商“硬环境”。

图片

群众


新城和樾北路以前是一条土路,是坑坑洼洼,做风下雨无法行走,现在对周边居住人家好处非常大,我们要感谢政府,修了这条完美的道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