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海丰:抓质量促进度 县城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紧锣密鼓
  • 2024-01-17 19: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园区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日前,记者在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县城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期)自去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各责任单位、施工单位紧抓质量和进度,强力推进工程建设,预计春节前完成路面工程,夯实县域经济发展新坦途。

图片

县城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加紧作业,施工人员分工协作,有序推进路基平整、路面水泥浇灌等工序,建设场面一片火热。

图片

图片

县城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期)施工单位项目副经理 翁思达


目前完成了纵3路、纵4路的水稳层铺设工作,铺设好水泥路面的有5号路,我们争取春节前完成路面工程,接下来争取在雨季来之前把绿化全部做完。

据悉,县城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工程主要涉及7条道路,纵三路、纵四路、五号至八号路、彭母山路,新建市政道路总长3.03公里,项目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以及电力通信工程,场地平整等。该项目的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园区项目快速落地,为入驻企业发展带来便利。
图片

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工程总监 易建军


配套设施建设在加快推进当中,也给我们入园企业提供了很大的交通便利,也给我们招商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鼓舞。

基础设施建设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扭住促进经济发展这个战略基点,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体系,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