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海丰可塘:加快长桥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实现春节前南侧道路通行
  • 2024-01-27 18: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乡村要振兴,道路必先行。近日,记者在可塘镇长桥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期三标段工程看到,该项目投入大量人力机械,抢抓工期,确保实现春节前南侧道路通行。

图片

在可塘镇长桥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三标段工程施工现场,各类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忙碌作业,一片火热场景,部分路基已初具雏形。据施工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实现建成通车。
图片

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 林业恺


道路南侧的沥青摊铺工作是从本月10号开始,预计在本月25号前完成第一层的沥青摊铺工作。除了沥青的摊铺,我们已完成了南侧管网等工作,在春节前确保南侧全线贯通。

据悉,可塘镇长桥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三标段项目计划投入资金1.26亿元,对国道324线可塘镇区长桥至交警中队东侧1.62公里路段进行双向六车道改扩建,对非镇区段2.46公里路段改沥青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绿化工程等相关配套以及在入口标识上增加彩宝元素等。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路网结构、景观生态环境和周边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图片

图片

群众


国道升级当然好啦,改造后变宽了,经过都很方便,铺上沥青后会更平坦,道路修通后出行更方便。

图片

群众


那肯定好多了,很明显路看起来都舒服好多,以前那边老是堵车,现在拓宽后就不会堵车。很明显路变宽了,现在设置了绿化带,以前是没有的。我觉得这样改造起来挺好的。

随着交通发展,道路不仅是连景串景的载体,通过美丽公路建设,公路自身也成为“景点”。国道324线升级改造项目是可塘镇连接县城的重要通道,沿线村镇密布、车流量大,升级改造完成后,不仅发挥区域集散公路作用,更多承担海丰东部道路交通运输和服务功能,实现宜行宜游和发展富民并举,为海丰建设“文明城市、城乡统筹、营商环境、人民幸福”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