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砥砺奋进谋发展,奋楫笃行谱新篇”——海城镇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 2024-02-09 10:06
  • 来源: 海城镇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6日,海城镇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在镇六楼会议室圆满举行。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砥砺前行的历程,齐心描绘未来一年的崭新蓝图,全镇党员干部将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铿锵的步伐,书写奋进新征程。会议由镇委书记陈耿锋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城镇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动摇,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海城各项事业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市‘百千万工程’2023年第三季度创先类第一名”“前三季度汕尾市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第二名”、2023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海城镇要凯歌而行、乘势而上,擂响“百千万工程”战鼓,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奋力在全国千强镇中争先进位。一是抓好做优党建事业,着力提升干部党性素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纠治四风严明纪律;二是深度激发经济活力,要夯实经济基石、聚力项目攻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三是全面振兴“三美”乡村,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农业产业、深化整治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农民收入;四是绘就幸福民生底色,要强化兜底保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健康海城;五是提档升级城镇品质,要全面强化城乡精细管理、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动城镇扩容提质;六是抓实抓细社会治理,要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平安海城建设;七是建设人民满意政府,打造法治政府“金字招牌”、答好服务政府“时代问卷”,推动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度融合。图片1.png

       会议最后,耿锋书记向全镇党员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并全面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一要认真细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加强特殊人群管理,让群众温暖过节;二要严守安全生产防线,重点抓好春节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工作,纵深推进“禁炮”攻坚战,加强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快速高效处置;四要坚守初心廉洁过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监督管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