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县政数局、市监局、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暖企行动
  • 2024-02-22 21: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1日,县政数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暖企行动,送政策、送服务,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推动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

  在汕尾佳宝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中荣农业有限公司,县政数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暖企行动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工人招聘、复工复产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企业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创新发展。

图片

  暖企行动组表示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便利化服务水平,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促进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助企纾困解难题为着力点,大力实施“暖企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同时通过构建收集需求、网罗资源、精准匹配、服务上门等全链服务流程,第一时间将个性化定制服务送到企业手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打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