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 2024-03-19 20: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9日,出席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大家结合实际,围绕推动海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心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谋发展良策。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黄陆镇、黄宽铭等参加讨论。

图片

在各讨论地点,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讨论《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工作报告》从讲政治、促发展、增共识和强根基等四个方面高度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四个强化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全面到位,部署新一年工作目标明确,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激发了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就如何提高议政实效、促进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委员们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助推海丰奋进全国“百强县”、奋力走好新征程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县政协委员 黎季君


上午听了吴城池主席代表县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我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层次清晰,客观全面总结了2023年海丰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又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凝心聚识等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我倍感骄傲,也倍受鼓舞,工作报告让我对自己的履职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明晰。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把政协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深耕教坛,聚焦民生,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巩固深化“双减”成果,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社会进步筑牢根基、积蓄后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片

县政协委员 刘定发


今天上午聆听了政协工作报告,感触颇深。报告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展现了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事、认真干事,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政协担当”,也让我更加坚定政协委员以“政协之能”助推海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今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之年。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和科技创新,科技发展和人才的培养重点需在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惠企纾困解难方面下功夫、抓落实,通过讲学、科研和技术合作、投资项目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探索出一条适合海丰的招才引智模式,让更多科技人才回海丰创新创业,为顺利实现海丰2024年既定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贡献微薄之力。

讨论中,委员们酝酿协商补选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讨论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