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县人社局开展“人社政策面对面 普法惠民暖人心”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 2023-11-21 19: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人社政策面对面、普法惠民暖人心”政策法规“进企业、进园区、进学校、进社区”宣传活动,强化全社会自觉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

图片

在彭湃中学门口活动现场,县人社局普法宣传队向过往群众派发《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设立人才服务、劳动保障、社保政策、就业创业等4个咨询服务台,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关心的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新业态人员职业伤害保障等问题,并通过有奖问答和“普法签名墙”扩大宣传,加深群众对人社政策法规的了解。

图片

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蔡常辉


今天,人社政策面对面、普法惠民暖人心的普法活动主要是为了不断提高用人单位和务工人员遵守政策法规的自觉性,提升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人社部门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职能,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人社领域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提高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知晓度。

图片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蔡常辉


下来,我局将持续做好普法工作,将“普法”贯彻到每个工作环节,将“服务”践行至每个工作细节,用“法治人社”推动我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