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会见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峰
  • 2023-12-02 18: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日,县委书记郭文炯会见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峰一行,双方就“彩宝璀璨·滨海生态”综合发展示范片区合作共建、产业帮扶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郭文炯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卢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海丰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省“百千万工程”现场会精神和汕尾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部署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效能整合、高效率推进“彩宝璀璨·滨海生态”综合发展示范片区建设工作,全力打造绿美生态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的示范片区,努力探索“两山”转化的海丰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动能重塑。希望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围绕新能源布局、科研平台、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海丰“百千万工程”增光添彩。
  卢峰认为,海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高效,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表示将聚焦推进绿色发展跨越工程这一主线,加强双方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和资源,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务实合作,携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实现。
  会前,卢峰一行深入可塘、赤坑、大湖等镇实地调研各镇产业发展、美丽圩镇规划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县领导李廉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