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县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 2023-12-04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4日,县总工会联合海丰经济开发区工联会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增强企业和职工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图片

  在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县总工会举行宪法专题讲座,重点讲解对非公有制经济的保障规范及对劳动者权益的保障等内容,让企业员工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重要意义;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及宣传品、提供咨询等方式,为广大职员进行“法治体检”、为企业提供“零距离”精准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守法经营;引导大家自觉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员工学宪法守宪法的热情与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