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政数局召开迎接市营商环境第四季度亮牌考核工作会议
  • 2024-01-02 10: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27日,为做好迎接市营商环境第四季度亮牌考核工作,全面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县政数局作为县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组牵头单位,在县政数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市营商环境第四季度亮牌考核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业务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法院、县市监局、县税务局等单位业务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三季度失分项整改情况及第四季度推进措施等。林德森同志就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工作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并要求大力推进工建审批系统与供水供气系统的对接工作,全力推动各项考核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考核各项任务;二要明确目标,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找差补短,紧盯考核各项指标,开展自检自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交好目标责任考核年终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