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聚焦两会】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发言大会
  • 2024-03-19 20: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9日,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发言大会。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岱芬,副县长李廉清,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黄陆镇、黄宽铭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片

  会议由马伟飚主持。
  会上,黄永泰、唐中文、林锦贤、吴佩锦、林莹莹、黄建波、周奋羽、林铭基等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的关键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痛点、难点,分别作题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守护下一代快乐成长》《深化委员工作室建设,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弘扬海丰历史文化精髓,提升海丰文化软实力》《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做好多元化司法救助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深化乡镇体制改革,完善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加大我县旅游业推广力度,助推海丰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大会上的发言,既充分体现了委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