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
  • 2024-03-22 19:1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1日,我县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推进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孙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是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的重要纽带,更是体现营商环境的“展示窗”和展现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会议明确《海丰县开展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热线平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履行好职责,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要全面落实首接责任制,不断提高接诉即办能力,高质高效解决企业、群众的合理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到迅速响应,切实做好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解释工作,在主动服务中赢得理解和支持,在解决问题中让群众满意,确保“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