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三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
  • 2024-03-29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9日,全市三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分析研判2024年汛期三防工作形势,部署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总结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风险基本情况及主要特征,认真分析薄弱环节,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提升灾害防御应对能力,全力做好第二季度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完善闭环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强化督导,不折不扣落实科学防范和有效应对举措,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