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深圳龙岗-海丰卫生健康系统对口帮扶座谈会召开
  • 2023-11-23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3日,深圳龙岗-海丰卫生健康系统对口帮扶座谈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推动巩固医疗卫生人才“组团式”紧密型帮扶工作。深圳市龙岗区卫健局局长许亦群,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副县长林瑞清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林瑞清对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对口帮扶海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自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发挥资源优势,通过党建引领、创新方式、强化互动等方式扎实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海丰医务人员业务水平,指导帮扶各镇卫生院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提高卫生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促进了海丰革命老区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深圳市龙岗区卫健局继续加强对海丰的帮扶和技术支援,推进“院地共建”和人才培育,不断提升海丰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许亦群表示,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开展远程医疗平台业务协作、培训和指导,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医疗卫生人才“组团式”紧密型帮扶;拓展服务渠道,加强对海丰技术支援和帮扶,进一步满足海丰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期间,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和海丰县卫生健康局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龙岗中心医院有关科室党支部与海丰县7镇卫生院签订《党支部联建共建协议书》。林瑞清为龙岗义诊团队授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