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2024年第一季度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9亿元
  • 2024-02-23 19: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3日,汕尾市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县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县委书记郭文炯,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在海丰生态科技城四期开工现场,县委书记郭文炯通过现场连线,向市委书记逯峰报告我县重大项目开工情况。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共有6个,涵盖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领域,总投资26.9亿元。
  在随后的项目调研中,县委、县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海洋强市、融湾先行”工作安排,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拼抢赶超的进取姿态,继续发挥好重大项目投资的牵引作用。要紧扣推动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以实施“明珠二号”攻坚行动为切入点,打好“引新、挖潜、暖企、纾困”组合拳,在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倾情倾力优服务,当好“店小二”,聚焦全生命周期管理新模式,做好用地、用能、融资等要素保障,确保落户企业“拿地即开工”“进场即开工”,全力保障项目高效推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