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文天祥公园
  • 2011-11-07 17:10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文天祥公园是海丰人民为缅怀南宋民族英雄文天祥兴建的综合性主题公园。建设文天祥公园,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爱国主义教育、关注民生、推进中等城市建设进程、提高我县历史文化名城知名度的重大举措,是全县十大民心工程之一。公园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组织协调,加快园区建设。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1500多万元,建成了方饭亭、表忠祠、大门牌坊、中包心广场、展览室、海丰八大名人塑像、桥梁、路道、绿化、园林和照明等设施。2011年8月,文天祥公园正式对外开放,成为我县集爱国主义教育、健身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它的建成和开放,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有关单位和集团公司,以及各界热心人士鼎力支持帮助的结果,对弘扬海丰历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宜居城市建设,尤其是提高我县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推动旅游事业的发展将产生重大的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