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县城污水处理厂
  • 2011-11-07 19:02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县城污水处理厂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该工程总投资2.18亿元,用地面积7.4万平方米,建设7个处理池,4座提升泵站,配套管网8公里,日处理污水量8万吨,近期服务面积20平方公里,远期服务面积可达到26平方公里,由省环保产业集团公司建设及经营。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近期服务区域的管网建设也已接近完成。2010年4月,污水处理厂投入试运行,运营情况良好。


    县城污水处理厂的投入使用,将对县城20平方公里的污水进行收集和处理,实现县城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有效改善县城污水渗漏污染地下水的状况,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态卫生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