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千里海堤加固达标工程
  • 2012-07-30 10:26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千里海堤加固工程为省重点民生工程,2011年7月28日正式动工。全县范围内建设任务102公里,总投资5.7亿元。首期工程东关联安围大堤,西起梅陇镇东澳山下,东至附城镇境内的西闸,直接捍卫梅陇镇、梅陇农场、联安镇和附城镇四个镇场,捍卫人口22万人,农田14.6万亩和海淡水养殖面积5万多亩,捍卫重要的交通干线沿海西部高速公路和重要渔港。
    首期达标加固工程的主要建筑物包括挡潮建筑物、截排洪建筑物等,全长22. 60公里,包括大型大液河水闸、西溪水闸2座,中型船路水闸、虎头山水闸、丽江水闸3座,其他小型水闸78座。该工程采用斜坡式力口固方案,按照50年一遇防洪标准设计,工程投资概算约7.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全堤土方加高培厚、砌筑防浪墙、沿堤水闸力口固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