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县城北三升级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 2022-06-08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了解到,县城北三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项目建设扎实推进,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网络,缓解县城道路交通压力,提升现代城市效能。


图片

  在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1标段,记者看到,工人正在加紧对山体护坡进行加固,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图片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施工方抓紧有利时机,采取增加机械、作业班组、多个节点采用日夜开工的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海丰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2标段起点于伍狮小桥,终点至海紫路口,全长2.415公里。工程范围包含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景观工程、管线工程及管廊工程等。项目自去年动工以来,施工方有序推进道路、桥涵、管廊等工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