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高温天气“烤”验进度 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错峰施工
  • 2022-07-27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受近期高温天气影响,户外作业灼热难耐。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方开启错峰施工作业模式,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今年12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图片

  为了应对高温天气,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各标段项目部调整作息时间,明确施工作业时段,停止上午10时至下午3时的高温时段作业,谨防工人中暑,同时也避免机械在高温环境使用而引发故障。

  为确保工程进度,各工程队充分利用傍晚至夜间进行施工,调集精干力量,保证重点工程环节连续作业、整体工程如期推进。

图片

县城北三环升级改造工程对缓解县城北部道路交通压力,进一步畅通城市循环路网,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