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县城:北三环道路现代化 提升城市效能
  • 2022-08-26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关注到,县城北三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1标段路面及配套工程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北部道路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提升城市效能。

  交通是经济的脉络和文明的纽带。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1标段中华鹏至莲花路口路段启用,全面提升了北三环的运输承载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大幅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


图片

  北三环路县城北三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1标段中华鹏路口至伍狮哑小桥,全长4.04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km/h,道路的建成进一步优化县城交通网络,为广大市民的安全的出行提供了良好、舒适交通环境。穿行其中,惬意享受城市提质升效道路现代化成果。

图片

  另悉,海丰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2标段,伍狮小桥至海紫路口,全长2.415公里,建设工程稳步推进,预计今年底可全面完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