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生态科技城:四期建设如火如荼 “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高质推进
  • 2022-11-19 20: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关注到,海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生态科技城“万亩千亿”产业平台,聚焦“创新引领”,聚力打造高能级产业载体,持续扩大空间容量,完善基础配套,壮大工业规模,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园区建设,打造引领海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的桥头堡、全省高新区改革的试验田。当前,四期建设如火如荼,快速推进,为推动海丰迈入全国“百强县”打牢产业基础。

图片

今日海丰生态科技城,到处可见大开发、大生产、大建设的繁忙景象。曾经荒芜沉寂的土地,成为了一片商机勃勃、机声隆隆的产业新城。这是海丰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后发崛起、跨越发展的产业园区。在广东佰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整个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工地一派繁忙施工景象,项目将打造成为整个粤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钢结构建筑提供制造商。

图片

广东佰盛科技有限公司业主代表 李泽濂:


我们广东佰盛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招商引资,于今年6月份入驻生态科技城4期。在县政府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工程进展很顺利。现在综合楼已经完成封顶,装配式钢结构厂房主体框架已经基本完成了。预计今年年底竣工,计划在明年2至3月份开始投入生产。


在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多栋建筑框架已基本完成建设;园区场地平整、土方开挖、打桩等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工地一派忙碌。据介绍,海迪时尚美都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硕果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5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预计可容纳310家企业进场运营,提供30000个就业岗位。

图片

海迪时尚美都项目总经理 崔栋斌:


海迪时尚美都自今年2月24日摘地至今,我们受到了市、县两级政府以及各委办局的大力支持。我们项目实现了摘地即动工这样的一个工序,现在我们的开工面积已经达到了2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标准厂房、产城融合区、研发中心。到今年年底,我们12万平方米的厂房将达到交付标准。预计我们整个开发周期是3到4年左右,之后,我们园区全部投产,企业的总产值预计可达到26亿元。


海迪时尚美都项目建成后,将以美妆、服装、家纺、鞋帽、皮具和首饰六大产业为主导,为入园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品牌塑造、产品研发、物流仓储、展示展览等全产业链一条龙服务,助力企业集聚发展、转型升级,引领我县产业聚集、提质、增效,致力打造美妆产业新高地、新引擎、新标杆。

图片

海丰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 党政办主任 吴子群:


目前,生态科技城入驻的企业共有85家 。海丰经济开发区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启动了贴心的“店小二”服务。每个企业我们都安排至少一个领导班子挂驻和一个对接人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图片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到目前为止,县生态科技城已落户项目85个,实际供地面积约23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27.25亿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丰经济开发区大力抓好“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开发建设,聚力打造“双区”外溢产业的新高地,推动海丰老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