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2023年第二季度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8亿元
  • 2023-05-12 18: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2日,汕尾市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海丰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共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8亿元。县委书记郭文炯、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图片

汕尾市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此次海丰县列入汕尾市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2个,涵盖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领域,总投资128亿元。

图片

在海丰分会场,县委书记郭文炯通过现场连线,向市委书记逯峰报告我县重大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 郭文炯:


尊敬的逯峰书记,海丰县在一本首饰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向您汇报,2023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128亿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图片

县委、县政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推动全县新招引项目尽快落地。要靠前指导、主动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条件,形成实物量、投资量。要加大宣传力度,推介好海丰一流的营商环境,动态反映各地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竞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助力海丰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