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海丰2023年第四季度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0.36亿元
  • 2023-11-15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5日,汕尾市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海丰设分会场同步联动。县委书记郭文炯、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图片

  在海丰生态科技城四期海之味食品加工研发生产项目现场,县委书记郭文炯通过现场视频连线,向市主会场报告我县重大项目开工情况。第四季度,海丰县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8个,涵盖产业、文旅、乡村、民生、城市建设等领域,总投资50.36亿元。
  县委、县政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市“百千万工程”拉练观摩活动精神,全面推动“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提升县域承载能力,扩大县域影响力,创优争先实现县域实力整体提升。要毫不动摇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深入实施好产业、平台、项目、企业、环境五大提升行动,聚力打造具有海丰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项目为王”,充分发挥重大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作用,深化“1+5+X”协调推进机制,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点燃“新引擎”,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后劲活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