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分享到:
海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海丰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 2022-12-29 20:37
  • 来源: 海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府〔2022〕37号

各镇人民政府(场、开发区),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粤府〔2022〕70号)和《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汕尾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汕府〔2022〕63号)要求,现将 《海丰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予以公布。

  各镇、各部门要科学制定行政许可实施规范,依法依规实施行政许可,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清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等中涉及的行政许可事项,应该严格与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保持一致并做好衔接。要充分发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支撑作用,明晰行政许可权力边界、规范行政许可运行,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


  附件:海丰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海丰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8 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