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团赴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 2024-03-15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副县长王朝阳带队到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推动帮扶协作精细化、实效化,在“双向奔赴”中实现合作共赢。深圳能源集团党委工作部总经理周莉萍,深圳市深能海洋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姚颂道等参加活动。

  吴家宾、王朝阳一行先后来到深能环保南山能源生态园、文心公园垃圾中转站、科技公园垃圾中转站和西丽环卫作业实地观摩,学习借鉴生态环保经验,推动海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能源大厦总部座谈会上,吴家宾指出,自“百千万工程”启动以来,深圳能源集团蹲点调研海丰,积极与海丰各部门对接沟通,充分了解海丰所需所求,做了很多前期工作。当前,海丰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号召,紧扣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强化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奋力闯出新路子。希望深圳能源集团能够把最好的资源、理念、经验、技术以及合作模式带到海丰来,为海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深能智慧、深能方案、深能力量。

  周莉萍、姚颂道表示,深圳能源以建立安全、经济、灵活、低碳的新型电力系统为目标,着力耕耘重点区域,打造新能源精品项目,推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产业和市场技术综合优势,积极探索与海丰在综合能源、环保、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通过洽谈,深圳能源集团与我县达成初步一致意向,计划在智慧停车场、环境卫生设施提升、深汕合作拓展区门户节点建设、全县综合能源规划编制等项目上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助推海丰“百千万工程”。

  据悉,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主要经营水电开发、清洁能源、工业污水处理、城市天然气等业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