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曾宏武率队调研督导我县校园食品安全和“百千万工程” “美丽圩镇”推进工作
  • 2024-03-21 19:09
  • 来源: 平安海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9日,副市长曾宏武率队到我县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和“百千万工程”“美丽圩镇”推进工作。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在德荥学校、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和联德营养餐东部配送中心等地,曾宏武一行走进食品原材料存放库房、食品加工操作间、餐厅等场所,通过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现场查验等方式,深入了解食品原材料加工、食品贮存、食品留样以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台账记录、食品安全每日检查等情况。要求我县加强管理,完善机制,抓实抓细“两个责任”包保工作,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图片

  在公平镇,曾宏武一行听取我县推进“百千万工程”“美丽圩镇”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美丽圩镇建设、绿美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要求我县坚持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美丽圩镇”建设工作;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促进经济生态双赢,全面振兴乡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