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2022-10-01 10: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鲜花敬英雄,伟业慰忠魂。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当天,县委、县政府在莲花山红军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体现党和国家对烈士的崇高敬意以及对广大烈士家属的关心关爱。县委书记郭文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王俊锐等县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图片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莲花山红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

图片

  上午10时30分,海丰县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和县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县烈军属、复员退伍转业军人代表,县先进党员代表,县直有关单位代表,县公检法司干警代表,中小学生代表、海城镇干部职工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图片

  县委副书记王俊锐主持公祭活动。

图片

  公祭活动现场,礼兵就位,全场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

  伴随着庄严低沉的《献花曲》,礼兵们抬起花篮缓步前进。

图片

  县委书记郭文炯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0多万老区干部群众,怀着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细心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铭记革命先烈们彪炳青史的不朽功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