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党建再出发——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 2022-10-01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30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 党建再出发”为主题的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启动仪式在全市同步举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在海丰县海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会场出席活动。

图片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强调,要聚焦“喜迎二十大、党建再出发”这一主题,用好线下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两个平台,落实“组织好”“宣传好”“管理好”三个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抓落实,最大限度地激活“小平台”的“大效应”,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巡展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启动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展示汕尾市近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进一步凝聚党心民意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创新举措。要加强深化宣传部门和组织部门在基层党建、宣传宣讲、志愿服务、阵地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做好微巡展相关工作,配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携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谢振锋、陈欣昕在致辞中表示,海丰将充分发挥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的作用,把微巡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后续常态化运营管理,注意加强设施载体管护,持续深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焕发新活力。并分别宣布微巡展启动、云上3D展厅上线。


图片

党员 林俊特


现在有了这个云端3D展厅,我们在自己的家门口,就可以线上参观,直接感受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图片

党员 余衍臻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的启动,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到基层治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变化,也深深地种下了党和群众共治、自治、法治、德治、善治的种子,对我县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深远的影响。


图片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参观微巡展和云上3D展厅,加强现场体悟。

图片


据悉,8月18日,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汕尾召开后,全市上下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省现场会精神的热潮,尤其是汕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主题展厅,成为各级党组织学习现场会精神的“网红打卡点”。为推进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组织部将主题展厅内容浓缩制作成23张展板,依托县(市、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运用“党建+互联网”形式,让广大党员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走进主题展厅,获得沉浸式参观体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