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 2023-01-19 20: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工作情况,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张武位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在贯彻县委部署要求上有新的担当,在聚焦民生开展监督上有新的成效,成绩显著。

图片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着力在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上下功夫;要着力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上下功夫;要着力在“三个务必”“四个机关”建设上下功夫,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要坚定信心、决心,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为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作出新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