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 2023-01-29 18: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俊锐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县长阳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补齐我县疫情防控短板和弱项,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医疗救治工作,统筹做好救治药品、器械等物资的储备和精准投放,全面提升各级医疗救治水平,最大努力提高救治率、降低病亡率。要加强重点场所和人群防护,扎实做好养老院、社会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管理,强化对特殊群体和严重基础疾病患者等重点群体的服务保障,做好就医服务衔接。要加强对疫情的监测预警,及时评估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流行强度、变化趋势及病毒变异等情况,提早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要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加大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资源的支持保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和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复课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免疫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