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 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 2023-01-30 19:4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 第三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张武位、钟长道、陈岳文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发展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笃行不怠,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全县一盘棋”和“千斤重担一起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智慧力量,共商发展大计,同频共振推动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聚焦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海丰生态建设等,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积极营造奋勇争先的良好社会工作氛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汇集民智,积极为县委决策出谋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