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龙岗区到我县开展对口产业园协作工作
  • 2023-03-06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深圳市龙岗区对口扶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聂晓春率队到我县开展对口产业园协作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推进产业园共建,实现共赢。县长范秉康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范秉康对龙岗区对口办一行到海丰共商对口产业园协作事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海丰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按照两地对口产业园协作协议要求,聚焦重点需求、突出优势互补,把海丰的地理资源、生态资源等优势与龙岗的产业、人才、技术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携手推动两地对口产业园协作提质增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持干字当头,迅速引进一批产业落地,提高海丰龙岗产业关联度,实现互惠互赢。

图片

图片

  聂晓春表示,龙岗区将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精神,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对海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帮扶,不断加强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打造共建产业园区,引导产业健康有序转移,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