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 2023-03-07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总结2022年妇联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岱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玲,副县长阳宇、蔡碧霞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把稳思想之舵,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实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服务大局,在推动海丰高质量发展上建功立业。要着眼全局,站位全局,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同志在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生态建设等领域建功立业、作出贡献,在奋进全国“百强县”、再创老区新辉煌的实践过程中展现海丰女性独特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上交出优异答卷。坚持把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作为妇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竭诚为妇女服务的观念,深化维权关爱服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妇女的根本利益,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号召力、吸引力和凝聚力,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图片

  会议表彰一批海丰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及巾帼文明岗。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分享发言。

图片

  县妇联九届执委;各镇(场)妇联主席或专职副主席;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联主席,2022年度海丰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及巾帼文明岗代表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